最靠谱的滚球平台作为理事单位应邀参加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2023-11-14 14:37:15

2023年11月9日,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最靠谱的滚球平台、南京大学、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行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上下游企业等近200家单位代表齐聚湖南长沙,成功召开了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研讨会,最靠谱的滚球平台作为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参加活动。

鍥剧墖1.png

共同体组织秉承优势互补、共商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面向生态环保行业领域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构建产教供需对接机制,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协同开展技术攻关,对标产业实际和发展需求,组建高水平教科研队伍,研制优质教学装备,开发教学资源,促进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生态环保行业发展。

鍥剧墖2.png

鍥剧墖3.png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最靠谱的滚球平台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同体建设,把此行交流学习的收获转化到智慧产业环保学院的具体建设过程中,贯彻落实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构建政行企校协同育人多赢创新模式,打造具有行业示范性的高质量产教融合样板,形成多主体共同治理的生态系统。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