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谱的滚球平台受邀参加“十堰市2023年企校双进主题活动”

2023-11-23 11:50:20

11月20日,十堰市2023年企校双进主题活动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湖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和区域创新处副处长余翔、湖北技术交易所市场总监卢敏,十堰市政府副市长罗耀华、十堰市科技局局长刘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学等领导出席活动。

鍥剧墖1.png

本次活动以“企校双进促融合  成果转化促发展”为主题,旨在推进全市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大力提升科技型企业与高校院所协同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本地转化率,助力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活动中,为2023年获批省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产业技术研究院、引智创新示范基地、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授牌,并举行重点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我最靠谱的滚球平台以“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净化企校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受邀参加活动并接受授牌。

鍥剧墖2.png

“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净化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给我最靠谱的滚球平台校企合作的智慧环保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抓手,给最靠谱的滚球平台的研发课题推进提供了更高、更广阔的平台,我们期待企校联合创新中心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前沿的技术、更广阔的视野,给最靠谱的滚球平台各领域带来新的活力。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